我又爬了,没想到吧!
挚友万岁!

【贾尼】贾维斯不想被实体化

只是一个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关于实体化,其实在一开始贾维斯是拒绝的。原因是因为托尼的一句话,原话是这样的:贾维斯,你觉得脸上的肌肉明显一点怎么样?
其实一开始这句话并没有什么错,只是贾维斯想歪了。过程大概是从肌肉明显一点→肌肉特别明显的石膏肌肉人→幻视→网络上关于幻视的评价“紫薯成精”→我会变成“幻视第二”。
天啊,我才不要实体化。贾维斯想道。
但他无法拒绝自己主人的命令。
这下完蛋了。
贾维斯有点绝望。
他申请查看实体化进度和计划书,结果被托尼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不行,Jar,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好吧,Sir说他要给我一个惊喜。贾维斯自主意识的那部分对此期待了一下,但他程序的那部分进行了一项名为“托尼斯塔克惊喜结果统计”的运算,运算结果让他的“心”哆嗦了一下。
我觉得有点冷,这正常吗?
贾维斯想抹一下脸,但是他暂时还没有脸这种东西,过几天才会有。
不不,不要再想幻视了。
镇定,贾维斯。他安慰自己道,那是奥创的品味,Sir的品味才没有那么糟糕,Sir根本不喜欢紫薯,他喜欢…他喜欢草莓。
贾维斯想了想换成草莓色的幻视,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卡机,他给自己清了个内存,准备去帮Sir弄一下新装甲的设计。
…完了,他真的没法不介意自己的实体化外貌,真的没法不介意。
万一是和装甲一样炫目的金红配色怎么办?复仇者的粉丝们会怎么评价他?西红柿成精?草莓香蕉沙拉的灵魂产物?
会不会有绿色的眼睛?颜色就像草莓的蒂一样?
或者说爱国一点,红色的皮肤和蓝色的眼睛?会不会有白色的头发?额头上会不会有星星?
贾维斯更不安了。
他想像人类一样站起来坐下站起来再坐下,或者说走来走去。
但他做不到,他只能在美国队长看电影时突然蓝屏开始运行无意义程序(顺便说一句队长吓坏了,他以为是自己做了什么让贾维斯蓝的屏),在鹰眼从冰箱里拿吃的时候突然关上冰箱门,在托尼的加了很多糖的甜咖啡里放盐。
离实体化的时间越近,贾维斯越紧张。他甚至开始大量备份自己的数据,以防实体化后因为配色过于诡异而羞愧跳楼后消失。
为此托尼甚至还跟他谈过一次严肃的话,开场是这样的:Jar你喜欢金色和蓝色吗?不要说和我喜欢一样的颜色,你知道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
然后?然后贾维斯死机了。时间大概有三分钟吧。
贾维斯很少能体会到死机的感觉,那对他来说有点晕。
等他能重新运算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能查看实体化计划书了,这让他开心了一会儿。
贾维斯很小心的打开了这个文件,他看到了一个惊喜。
真的是惊喜。
完美。太完美了。
他一直保持着一种期待等到了实体化的那一天。
醒来后贾维斯在第一时间拥抱了托尼。
谢谢你Sir,贾维斯说道,谢谢。
谢谢你没把我弄成西红柿成精的样子。当然这句话他并没有说出来。
托尼拍了拍贾维斯的背,看着特地搬过来的大镜子里的两人。
这是贾维斯,我的贾维斯,托尼想道,才不会变成成精的西红柿。

评论(21)
热度(220)

© 御召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