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爬了,没想到吧!
挚友万岁!

记个脑洞

太多脑内细节没法表达了,准备自己动手试试了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hp世界观的莫萨,莫是魔法师,萨是个普通人


人工把魔法部成立时间提前30-40年,提到列奥波德那一会


莫是魔法师,但是他想当一名音乐家而不是巫师,于是就偷偷离家跑去维也纳接受音乐的熏陶。因为他是非法入境没有许可,于是魔法部就过来找他麻烦,莫不愿意回去,就打了一架,两败俱伤被打飞出去掉在了某条路边。莫落地没多久萨列里驾车经过,以为莫喝多了就顺手捡回去了。


按照规定是不能将魔法世界告诉麻瓜的,所以莫就顺着萨的意思说是喝醉了,没敢告诉萨自己跟人神仙打架了。


(这时候时间线大概是在后宫诱逃之后,莫萨两个在互相单相思)


因为莫殴打了魔法部人员,魔法部非常生气,决定派人抓捕莫扎特,莫扎特逃入美泉宫,借宫廷来躲避追捕,萨以为莫是为了躲避赌债,于是邀请他去自己家里躲一躲。


就在他们前往萨列里家的路上魔法部的人跑出来要抓莫,莫不愿意在心上人面前被抓于是就掏出魔杖反抗,萨也明白了世界上还有这么一群神奇生物的存在。


因为麻瓜知道魔法世界的存在要被施一忘皆空咒,莫扎特抓了萨列里就开始跑路,一路跑到了意大利。萨列里由此确定了莫扎特果然不是人的想法(…),蛮顺利的接受了这个设定,跟着莫进入了意大利的魔法世界,躲了没多久就被抓了(……)


莫在魔法部审讯后被决定处死,萨列里因为是麻瓜要被施一忘皆空咒扔回麻瓜世界,在莫即将被处死的时候出了意外,一群莫扎特的魔法师粉丝冲进了魔法部闹事要求释放莫扎特,皇室也派人跟随闹事的魔法师们进入魔法部施压要求释放宫廷乐师萨列里和莫扎特。


压力之下莫扎特和萨列里被释放了,由于规定,魔法部对萨列里使用了一忘皆空消除了这段对魔法世界的记忆,莫扎特也被要求不再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不可能)后回到了维也纳。


于是为什么魔法师们会知道莫扎特被抓什么的真相就被模糊在了历史的洪流中。


(其实是萨列里在刚到意大利的时候寄了信去维也纳)


结尾大概是幸福的相伴到萨列里死掉,还活着的巫师莫扎特重新回到了魔法世界,吧。


评论

© 御召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