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爬了,没想到吧!
挚友万岁!

做梦梦到一个小场景,挺有意思的。
梦最开始的时候我在攀爬一座教堂似的楼,说是攀爬不如说是手脚并用的往上跑。教堂顶上飘着一个人,直愣愣的盯着最后一点裂开的墙面看。而楼下面就是官方的坦克和很多拿着枪的兵,炮口已经对准了飘楼上的哥们。
飘着的哥们穿着灰咖色的风衣,下巴有点胡茬,年龄大概二十七八,棕色眼睛两眼无光,一直盯着墙皮上的裂缝看,也不关心是不是有炮口对着他。
在这个梦里我们的身份好像不是什么好人,类似于人人喊打的那种。
我爬上去了,然后对着这哥们喊:“你会死的,快跟我走!”
但是他就跟要拿激光焊接那条缝似的一直看,八竿子打不出个P。
因为我突然出现在他边上,坦克开火了,我差点拽不动他。炮弹打在他边上了,炸到了他半边身子,然后我就冲了下去拗弯了那个坦克,拉着他就跑了。
跑了很远回头一看教堂被炸的只剩下一个门框和半截沾血的墙。门框后面是一片很漂亮的湖。
他伤的很重,我用了一个不知道什么能力重新把他的身体弄好,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像A哥在吸收人类,但是我自己变得很虚弱差点一头栽地上。
然后我跟他说:“那个烂教堂肯定会变成个景点,很多人都会去拍照。”
他说:“你没必要用这个救我,可以把它留给其他人。”
然后我没说话。
场景切换了。
我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陌生的金发青年的样子,这哥们还在看那个烂教堂。不过是坐在地面上看。
那个烂教堂成了个景点,类似于打败大Boss最后之地的景点。
然后我假装陌生人去拍这个哥们,问他能不能帮我拍张照片。
天气很好,还有粉色的花在开。
他好像没认出是我,让我靠在一棵花树下面,不远处就是门框和湖。
照片拍出来很好看。
他把相机还给我,然后说:“今天天气真好啊。”
然后他笑了。
再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7)

© 御召茶 | Powered by LOFTER